這兩週一大早都忙著拍飛機~
小潔深知老爸的興趣,作息也非常的配合!


第一次去拍時, 五點被她吵醒~
五點半餵完奶後出門, 六點就到文化後山去等!
這週知道確切時間後,
小潔都一覺到天亮, 半夜也沒起來吵,
讓老爸能睡飽飽的去拍飛機!

對於我一大早就拋妻棄子的外出拍飛機,
我老婆不但沒抱怨, 還很鼓勵我去拍,
她受我影響也很愛看飛機, 尤其是難得的戰鬥機演出,
時間一到就會抱著小潔到後陽台去看這次參演的飛機
一波波的飛越我家上空!

感謝老婆的體恤跟小潔的配合,
才會讓我這次的拍攝如此的順利!! ^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o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