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末志航基地開放,好不容易規畫了一趟要去台東打老虎【*1】,
無奈太平洋來的低氣壓來攪局 

去程的火車票跟回程的飛機票都已經訂好,但幾天下來的一週天氣預報變來變去,
而降雨機率也從20%~100%都有,昨天看到下雨機率是100%打算去退票了說,
可不想花時間花大錢跑去台東淋雨。
今天早上看氣象,低氣壓又近似滯留,真是.... 
低氣壓呀低氣壓,你要嘛就早點給我過來,讓我打消去台東的念頭;
要嘛就給我晚點來,讓我去台東有好天氣可拍照,
可千萬別我一到台東你就來攪局啊~~拜託!幫幫忙! 

*1. 台東志航基地主要是是F5-E/F戰機,所以也被航迷稱為【老虎窩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o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