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問我看到什麼可以忘憂~~我想Baby的笑容應該是我目前唯一的答案吧!


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李壽全『八又二分之一』這張專輯,
當初會買是因為【父子關係】這部電影的主題曲『張三的歌』,

「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
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......」

漸漸的自己踏入社會面對一些現實的壓力,專輯裡的歌一首首越聽越有感覺
「....是不是人人都要固定的工作
是不是人人都要上班的生活
記不清年輕時候做夢的我
是否也情願做個無奈的陀螺....」

或許最近面臨一些工作上的事,讓自己的心情也沉了些,
並不是有志難伸,而是覺得自己好像漸漸失去了鬥志,
工作量並沒有以前天天加班時的多,但是工作的衝勁感覺少了很多,
常可以一整天不說話在辦公室默默的悶悶的過一天!

這一篇大概是這部落格最近最悶的文章了吧!
呵呵.... ^^|||

再看一張Baby的照片吧

【嗨~爸鼻..笑一個ㄇㄟ!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o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